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眉部整形 >> 哪些人群不適合紋眉

哪些人群不適合紋眉

  然而,並非每一個人都適應紋眉。一般來說,醫生只對以下的狀況建議紋眉:

  1.年齡較大者;2.手部顫抖或殘障者;3.視力障礙者;4.常運動或流汗,化妝品易脫落者;5.先天沒有眉毛或瘢痕性脫毛者。

   紋眉是將色素刺入真皮層,以近代的醫療科技,縱然是激光洗眉也會留下紋過的痕跡,因此,想要紋眉的人要考慮以下情形:

  一、紋眉范圍限於有毛的部分,除了缺毛的狀況,否則范圍不要超出毛囊領域,視覺上才不顯突兀。

  二、顏色以接近毛發為原則,濃黑或深藍色容易有“人工”的感覺。

  三、色調方面不宜太強調,寧可化妝時重新刷眉。
 
   四、流行的眉形時時在變,選擇眉形時尊重原形,不趕流行是最安全的選擇。

  五、根據統計,女人30歲之後每多10年,描畫的眉毛要比原眉毛上邊緣高出0.05厘米,這是因為年紀大,額頭及眼尾下垂,借著提高眉線視覺上有些掩飾作用。所以20歲左右的人不建議紋眉,否則老了眉尾下垂成了八字眉就不好看了。

    六、猶豫不決、做事容易後悔或者吹毛求疵追求完美的人,不適合紋眉。

    七、計劃拉臉或眼皮整形的人,應該等手術消腫、臉型固定之後再紋眉紋眼線,這樣眉的方向及位置才會協調。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