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皮膚磨削 >> 整形失敗要修復?這5點需謹記

整形失敗要修復?這5點需謹記

  

    想整形,安全第一,選對整形醫生極為關鍵。因挑選整形醫生不當而導致效果不佳或出現危及健康和生命的例子比比皆是。同時,將價格作為決定手術的因素也是不明智的,因為價格低廉的整形手術效果不一定好,一旦失敗,修復手術可能會更昂貴。

  很多求美者的修復手術都是由第一次整形的主刀大夫操刀,但希臘整形醫生Mark Jewell認為,並不是所有的整形醫生都能做修復手術。倘若首次整形效果不佳或者失敗,挑選合適的修復手術醫生很重要,需要做很多功課,也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問題。

  Tip 1. 確保你對修復術效果的期望值是合理的

  整形失敗後,選擇修復術時,首先你需要擺正心態,因為修復術和首次整形手術畢竟是不一樣的。如果你隆鼻失敗,修復手術不可能會讓你的鼻子變得完美,只能讓你目前的狀況盡量改善。因此,你需要對手術的效果抱合理期望,要求不能太高,也不可過於悲觀。

  Tip 2. 向醫生要求查看其他求美者的修復術前及術後照片

  不管你要做哪種類型的整形失敗修復手術,術前咨詢時,一定不要忘了向醫生要求查看與你情況類似的求美者修復手術前後的對比照片。這樣你才能對醫生的經驗有一個大概的判斷,並且通過這些對比照片,你還能看出這個醫生做修復手術的效果是否符合你的期望。不過值得注意的是,你需確認醫生給你看的照片是不是他以前親自處理過的案例。

  Tip 3. 對可能需要做的額外手術做好心理准備

  一次手術有時並不能徹底修復失敗的整形,需要多次修復術才能達到期望的效果,尤其是並發症較嚴重或者整形導致毀容時。

  Tip 4. 遵從醫生的指導

  不管是首次整形還是失敗後的修復,手術本身只是一部分,術前術後的護理對最終效果的影響是很大的。保險的辦法就是讓醫生給你列一個清單,上面寫明術後所有你可以做和不可以做的事,尤其是修復術後。修復術後的指導和首次整形後的指導會有所不同。

  Tip 5. 不要討價還價

  修復術的價格往往會與整形手術的相當,甚至更高。因此倘若整形失敗,在面對修復手術時,不要讓價格左右你的決定,因為這時最重要的是身體的健康與完整,而不是金錢。

  不管是整形醫生還是求美者,整形失敗是誰都不希望發生的。能盡量杜絕修復手術當然最好,這就需要求美者必須理智選擇整形項目,挑選正規的醫院、醫生和材料。即便整形真的失敗,在選擇修復手術時,求美者也同樣需要保持清醒的頭腦。

    整形有問題,專家幫解答>>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