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關於五官整形 >> 關於祛眼袋你一定想知道這些!

關於祛眼袋你一定想知道這些!

   科普小健我又來啦!有沒有這樣的情況,明明是大眼睛雙眼皮的,可是看上去雙目無神,還顯老?那麼,您可能是有眼袋!眼袋是什麼呢?所謂眼袋,就是指下眼睑浮腫,給人以沒精神,蒼老之感。

    1、眼袋是怎樣形成的?     主要跟遺傳有關,此外年齡的增長也會導致皮膚、肌肉松弛引發眼袋;而後天休息不好、睡眠不好也會導致。   2、多大年齡可以祛眼袋?     沒有嚴格的年齡限制,但最好盡早祛除。因為眼袋脂肪的脫垂(眼袋)會使眼部皮膚松弛會提早出現。從而可加速眼睑部位衰老。     3、去眼袋的方法有哪些?哪種最好?     包括切開法、分離肌皮瓣法、去除眶隔前松弛組織及疝出脂肪、封閉眶隔等多種術式。具體會根據不同的年齡、類型、皮膚松弛程度等“量體裁衣”。   4、祛眼袋手術會留下疤痕嗎?     祛眼袋術通常采用微創技術,切口位置隱秘,術後一般不會留下明顯疤痕。     5、祛眼袋手術會反彈嗎?     祛眼袋手術在一般情況下不會反彈,根據個體情況不同、手術技術水平、方式的不一存在差異。傳統的去眼袋手術,醫師在去除眶隔脂肪的時候很難把握,往往去除不夠徹底,幾年後又會再次形成眼袋。而整形專家在進行去眼袋手術的改良後所做的眼袋整復術,可較精確祛除脂肪,同時提升收緊皮膚,所以不易反彈。     好啦,小健的科普之路到這裡就告一段路啦。變美的方法有很多,個人的選擇也都不同,小健能做的,只是默默告訴你們,各種方法的優點及其缺點在哪,科普一些必要的知識,以免你們墮入“黑醫”之手。至於如何選擇,還在於你們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