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曬後如何美白

曬後如何美白

概 述

大夏天不想出去可是又不得不出門,遮陽傘也不能時時刻刻都保護自己的肌膚,那曬後如何美白呢?接下來,小編教教大家幾種方法。

步驟/方法:

1首先,曬後美白的話試試做美白面膜。還可以試試用香蕉加牛奶敷臉,美白蠻好的。牛奶和香蕉要弄出糊狀,不能是希的和水一樣。也可以弄好後放入冰箱一會兒,冰冰涼涼的,舒服極了。小編很喜歡這種方法,享受啊。

2可以用西瓜面膜:1.將西瓜瓤搾成汁2.在西瓜汁中加入牛奶和面粉覺勻。塗在被曬黑的部位,20分鐘洗淨,每天一次,一周後就會變白。如果以後也要用,那就每周1-2次就可以了。

3建議吃一些食物吧,也可以防曬。比如猕猴桃、草莓、西紅柿、橘子、卷心菜。水果也可以當晚飯吃,還可以減肥。嘻嘻。

注意事項:

希望大家可以持之以恆,皮膚最怕曬,當然,也要減少出門的時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