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關於五官整形 >> 韓風整形“低齡化” 小學生都去整容了?

韓風整形“低齡化” 小學生都去整容了?

   韓國一家整形機構透露,最近預約整形手術的學生人數已比去年同期增長了25%-30%,而預約的求美者中20-30%是初三學生。關於孩子做整形手術,一位熱心的家長談到:每天早上看女兒站在鏡子前花時間貼雙眼皮貼,還不如在寒假的時候直接給女兒做雙眼皮手術,這樣還可以省時間。

韓風整形“低齡化” 小學生都去整容了?   青少年整形是為了改變自己的一些不被他人認同的外貌特征。但這些盲目的整形可能來自於不成熟的心理狀態。從手術目的可以了解到,很多學生想做整形手術是為了像某某明星那樣擁有完美的容貌和身材。     隨著韓劇的推廣和K-POP的流行,經常在媒體曝光明星整過容之後,一些年青的追星族也紛紛模仿,懷著對美的憧憬嘗試整形美容。前不久,一次有關理想職業的調查問卷中,想成為明星的中小學生達到45%,這比例已經超越了律師、老師、醫生、公務員等職業。 韓風整形“低齡化” 小學生都去整容了?   韓國專家指出,雖然絕大部分學生是與家長一起到整形外科來預約手術,但整形求美者越來越低齡化這一現象並不樂觀。青少年是否需要整形,取決於他們的身體、心理成熟度以及身體缺陷對他們所造成的影響的嚴重程度。韓國只提倡有非常明顯畸形的青少年做整形手術。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