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關於五官整形 >> 自體脂肪隆鼻流動性強變形

自體脂肪隆鼻流動性強變形

  1.自體脂肪由於有很強的流動性,就是注射到鼻子裡面也具有同樣的流動性,所以自體脂肪注射隆鼻後不能讓鼻子受到外力,否則就會使得鼻子變形,而且不太容易恢復。

  2.自體脂肪注射隆鼻不能夠改變鼻尖的形狀,即使要填充到鼻尖,最後這個鼻子也沒有立體感,同樣會顯得比較呆滯,不靈動,所以說自體脂肪隆鼻的效果沒有想象中那麼完美!

自體脂肪隆鼻流動性強變形

  3.自體脂肪隆鼻後雖然能夠將鼻子變得完美無缺,但是能夠保持的時間是非常短暫的,還沒有使用玻尿酸注射隆鼻的保持的時間長,因為脂肪非常容易被吸收,如果不成活還要進行二次脂肪注射隆鼻才可以,所以使用脂肪注射隆鼻要比普通的注射隆鼻要麻煩的多!

  正規專業的醫院注射隆鼻所采用的材料一般都是安全可靠的,例如,愛貝芙是全球唯一能刺激人皮下膠原蛋白不斷再生的肌膚年輕化醫學產品,具有非常完美持久的隆鼻效果。大多數人只需一次愛貝芙就可永久保持隆鼻效果,效果比自體脂肪注射隆鼻和注射玻尿酸更持久。而且整個鼻梁增高術過程只需要3到5分鐘就能完成,在忙碌的上班族也能輕松接受。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