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關於五官整形 >> 太重要了!做雙眼皮之前一定要看看這些......

太重要了!做雙眼皮之前一定要看看這些......

  1割雙眼皮就像找對象,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很多愛美者找到醫生張嘴就說“我想要某某明星那樣的雙眼皮,那種雙眼皮最好看”,但雙眼皮手術還真不能這樣,想要怎樣的雙眼皮是需要結合個體情況來施術,適合自己臉型的雙眼皮才是完美,不能說哪種最好看,只能說哪種更適合。     平行型雙眼皮     平行型雙眼皮更秀氣,適合錐子臉,代表明星:范冰冰。這種型是線和眼睑基本平行,內窄外寬,適合眉毛眼睛間隔適中、眼角微揚的女孩子,但不宜割太寬。     開扇型雙眼皮     開扇型雙眼皮更可愛,適合鵝蛋臉,代表明星:劉亦菲。這種型適合眼睛較大、眉弓較高、眉毛距離眼角較遠的女性,會讓人顯得高雅洋氣。
  新月型雙眼皮     新月型雙眼皮更有神,適合圓型臉,代表明星:李多海。這種型中間部分最寬,內外眼角處較窄,顯得眼睛清晰有神,整個人看上去很精神。     歐式型雙眼皮     歐式型(平行+開扇型)雙眼皮更高貴,適合顴骨和眉弓高的臉型,代表明星:袁泉。這種型偏平行,很寬但不是很深,只有睜大眼的時候才有略微的凹陷,非常立體有型但人顯憂郁。     2掀起你的蓋頭來,看看你適合哪種手術方法?     想必你多少會聽到或看到過諸如韓式微創三點式、無痕重睑術、韓式數碼定位法、PC定位雙眼皮、高分子成型法等等雙眼皮手術方法,但是看歸看,千萬不要被蒙蔽雙眼!所謂的這些名詞噱頭,只是商家為吸引消費者買單的炒作。實際上,雙眼皮手術發展至今,歸納起來無非這三種:埋線、切開和微創法。萬變不離其宗!   太重要了!做雙眼皮之前一定要看看這些......   埋線法雙眼皮     埋線雙眼皮是最為傳統的手術方法,它不需做切口,手術創傷小,術後恢復快,沒有明顯疤痕。所以,有人害怕開刀手術卻又想要雙眼皮,就選擇了埋線法。     但是,埋線雙眼皮不是你想做,想做就能做!它只適用於年輕、上睑皮膚薄、無多余的眶膈脂肪、皮膚無松弛的單眼皮患者。另外,或有人說埋線法效果並非永久,過段時間可能會脫落變回單眼皮,但這不是絕對的,而且如果失敗了還可以通過原方法或切開法彌補修復。
  切開法雙眼皮     切開法是比較有效、穩定可靠的雙眼皮手術方法,也比較受熱捧,因為它適用於任何類型、任何年齡的單眼皮,對上眼睑皮膚松弛和上睑臃腫者尤為適宜,此外重睑皺褶變淺,或多層皺襞,或睜眼時不明顯,或雙眼重睑不對稱,或雙眼一單一雙者等都可選此方法。     而且,切開法的手術效果永久,皺襞深,富有立體感,還能調節和改變上睑各層次的組織結構,可以解決眼睑存在的許多復雜問題,如上睑皮膚松弛、睫毛內翻、上睑臃腫、眶脂下垂、眶隔松弛等等。     但切開法的缺點也顯而易見,不僅手術創傷大,術後腫脹較重,恢復時間長;而且一定會遺留下疤痕,如果手術失敗,補救起來也稍麻煩。     微創法雙眼皮     微創法是目前普遍推薦使用的雙眼皮手術方法,它是介於切開法和埋線法之間的術式,一般可分為單切口、雙切口和三切口(即韓式三點雙眼皮手術),其中單切口較適用於上睑皮膚薄、彈性好且不臃腫的年輕人群;雙切口較適用於上睑皮膚略帶浮腫的中青年人群;三切口較適用於上睑皮膚無重度松弛的中青年單眼皮患者。     微創法具有無可比擬的手術優勢,不僅雙眼皮效果永久,而且術後消腫快、疤痕幾乎不可見;另外,微創法的適應范圍廣,除了上睑重度松垂的老年患者,幾乎絕大多數的眼睛都可以選擇這種術式。當然,微創法的手術價格明顯要高。     3手術後也別大意,這些事你還必須要知道!     恢復快慢跟體質有關     做完雙眼皮手術後有的人恢復得快,有的人恢復得慢,這跟個人體質有關,在身體狀態不好的時候也會恢復較慢。     但醫生的操作對其也有影響,如果術後半年雙眼皮外形還不自然,那就說明手術存在問題;比如術中去除肌肉的多少、剝離面的范圍、縫合點的選擇以及對周圍組織的保護都會影響術後的效果與恢復,所以選擇一位技術過硬的好醫生非常關鍵。     手術後護理大有講究     很多人都知道雙眼皮手術後的冷敷與熱敷,但時間選擇不對往往弄巧成拙;冷敷應選擇在手術後48小時內,3天後可以選擇熱敷,需要注意熱敷的溫度不要太高。另外,雙眼皮手術後最佳拆線時間是7天;手術後到拆線前,以及拆線後的兩天,可以擦臉但不要洗臉,以免讓切口碰到水;手術後三周或者拆線後兩周則可以化淡妝了。     對於術後的飲食,一般都要求不能吸煙飲酒,不能吃辣椒、牛羊肉、海鮮等,大多醫生會要求忌口一周;但也要注意,術後三個月內都盡量不要吃辣椒,以免刺激切口疤痕的增生;另外,醬油不會使切口產生色素沉著,可以放心吃;多吃富含鋅和膠原蛋白的食物如木耳和豬蹄等會利於切口的愈合。
  失敗修復不能太心急     雙眼皮手術修復較為復雜,每個人的情況不同,需要醫生有豐富的經驗和過硬的技術,應該慎重選擇醫生,因為每修復一次給醫生留下的空間就小很多,甚至以後不可能再修了。     需要注意的是,雙眼皮失敗修復不能心急,至少應該在手術半年以後,等瘢痕軟化了再考慮做修復,否則會刺激瘢痕加劇增生,急於求成往往事與願違。     小眼無神,大眼迷人!在這個看臉的世界,擁有一雙迷人的雙眼皮太重要了!還在被單眼皮小眼睛困擾的趕緊行動啦!切記:價格不重要,技術和審美最重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