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整形,把握手術黃金期

整形,把握手術黃金期

    陽春三月冷暖適宜的溫度不僅適合戶外鍛煉,還適合外科手術。整形專家指出,這個季節溫度不高不低,有利於手術後的血液循環,出汗少不易被感染,術後恢復更快,因此期待通過整形手術改變自身形象的愛美人士,莫錯過手術的“黃金期”。

 

    無痛、微創是現代美容整形領域的至高境界,運用先進的微創技術,除腋臭、做雙眼皮、祛眼袋、隆胸……都可以讓受術者在毫無痛苦的狀態下完成手術和治療,還將傳統方式較為明顯的手術切口,縮小到幾毫米,創口小、恢復快、術後幾乎不留疤痕。   

    隆胸:波濤“胸”湧,曼妙身材   

    豐滿、富有魅力的乳房,是多少女性夢寐以求和引以為自豪的,玲珑的曲線、曼妙的身材,讓你人前人後總是無限好風光。 但是由於各方面的原因,女性胸部過於扁平,造成內心苦悶,性生活不滿意,極度自卑,現代醫學的發展為女性解除苦惱,提供了便捷而有效的方法。   

    雙眼皮成型術:可以明眸善睐   

    眼睛是心靈的窗口,而雙眼皮則是窗戶上的美麗風景線,更是平淡無奇的上眼皮上的靓麗“黃金分割線”,而且雙眼皮還會增加眼睛的立體美感,使你的眼睛看上去不僅有神還充滿靈氣。   

    鼻部整形:秀出嬌巧迷人俏美鼻   

    鼻子長在面部最正中和醒目的位置。鼻部形態是否理想,對面部整體形態是否立體、完美起到相當大的作用,因此把鼻子做得更挺立、漂亮,無疑讓人離完美更進一步。根據個人的情況和意願,可以有多種方式供愛美的朋友做出選擇,只有符合自己的,才是完美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