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發問答 >> 掉發200根!!!!

掉發200根!!!!

掉發200根!!!!

女 | 23歲

健康咨詢描述: 目前一般情況:每天梳頭都掉發好多,頭發減少很多
本次發病及持續時間:從7月份開始持續掉發
我每天梳頭感覺掉發很多,但同學說可能換季原因就沒太在意,現在把頭發剪短一點還是脫發很多,今天洗頭,從梳頭開始到濕發洗完再用毛巾擦干梳頭總共掉發200根,嚇我一跳,我是不是生病原因引起的,需要去醫院看嗎,那應該到哪邊就診比較好,或者平時自己吃些什麼或者是洗發水的原因嗎?
急,請各位醫師幫幫忙……

      缺乏某些微量元素.比如缺鐵性貧血會導致頭發營養不良;缺銅會使酪氨酸酶的功能減低而影響黑色素的代謝;鋅缺乏時會影響細胞的發育和生長,頭發自然會發黃.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