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男士眉型與臉型如何匹配?男士修眉有什麼技巧?

男士眉型與臉型如何匹配?男士修眉有什麼技巧?

概 述

我們知道現在的生活中愛美的朋友絕對是越來越多的,其實這也和我們生活水平提高有很大的關鍵,我們的生活好了,才可能有更多的時間來打扮自己,並且愛美也不光光是女性朋友的專利了,更多的男性朋友也加入到了化妝的行列了,不過化妝說起來比較的容易,但是做起來其實也是非常復雜的,那麼對於男性朋友來說,我們的眉型與臉型如何進行匹配?

男士眉型與臉型如何匹配?男士修眉有什麼技巧?

步驟/方法:

1首先一個就是要梳理眉毛,還原初始眉形,眉毛生長方向其實並不一致,男生比女生更顯得雜亂。修眉前需用眉梳整理出眉毛本身的形狀,在梳理時一定要按照生長順序,將眉毛梳理順暢。

第1步

2再有就是男士修眉時,需確定眉頭和眉峰以及眉尾的位置。眉頭在眼頭有弧度之外,眉峰在黑眼球的外側,眉尾不能短於外眼角延長線。可根據個人眉毛特點適當調整,然後用眉筆把三個點標好。

3還有就是我們的眉毛不宜修整地太過纖細,不然就真的很娘,修眉時用修眉刀,將眉心和眼皮上等雜毛剔除,保留眉毛主體部分,留下較大的修整余地,處理過長的眉毛,就要用剪刀一根根減去。

注意事項:

最後我們要說的是眉型清晰的眉是男性區別於女性的明顯特征,所以男生的眉毛應自然大方,多數以一字眉和劍眉為主。不要出現過分修飾的痕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