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燒傷整形健康經驗 >> 燒傷怎麼處理?

燒傷怎麼處理?

概 述

左足左意中被火燒傷了,立刻想起以前看過的一些處理方法。當即按照上面說的做了。現在基本已經好了,看不太出了。現在與大家一起分享。

燒傷怎麼處理?

步驟/方法:

185%左右的燒傷都不嚴重,可以在家裡、診所或醫院急診室治療。脫去所有的衣物,特別是被燒燎過的衣物(如燒融的合成纖維襯衫),沾染有熱焦油或被化學物質浸濕的衣物,有助於防止進一步灼傷。化學物質燒灼傷,包括酸、鹼和有機化合物,要立即用大量的水清洗干淨。

2用紗布繃帶來保護創面免受污染和進一步創傷。保持創面清潔非常重要,因為一旦表皮損傷就可能開始感染並很容易擴散。抗生素可能有助於預防感染,但不一定都需要。如果未接種過疫苗,應注射破傷風抗毒素。

第2步

3白糖30克,冰片3克,研為細粉,用香油調和好,搽抹創面處,每天4次,對輕度燒燙傷有一定治療效果。南瓜切開去掉籽,取瓤適量加芒硝少許,共搗成泥狀,塗搽於創面處,每天1次,有止痛的作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