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除了腋毛之後能防止腋臭嗎

除了腋毛之後能防止腋臭嗎

  腋臭往往給人帶來很多的不便,因為腋臭的刺鼻氣味使人感到特別的厭煩,聞到這種的氣味的人大多掩鼻遠離。這樣就給腋臭的人造成很大的心理負擔並有自卑感,從而影響工作和學習,以及交際。

  腋臭還具有遺傳性,並與性別、種族差異有關。在西方人中,腋臭又稱為:“bodyodor”,意思是一種身體的味道,也就是指體味。關於體味,一般來說,女性多於男性,白種人和黑種人多於黃種人。這主要與大汗腺的生理結構和功能有關。

  這種的差異主要是體態的差異,不屬於病的范圍內,只不過,它所產生的氣味讓你感覺厭煩,所以才有人去治療。

  腋臭的出現一般南方人和新疆,內蒙人居多。這和當地的飲食以及氣候都有很大的關系,希望這類地區的人能夠多從飲食和各人的衛生進行調節。就能及早的打到預防的效果

  預防治療:

  1、勤洗澡、勤換衣,可用中性皂如舒服佳清洗大汗腺較集中的地方,養成早晚沐浴的習慣。局部搽冰片、滑石粉、西施蘭露,減少汗腺分泌。局部可用75%酒精或0.5%安多脂(PVP-I消毒劑)殺滅局部細菌。

  腋臭應該盡快治療

  大多數腋臭患者有家族遺傳史,有統計顯示,有明顯遺傳傾向的約占60%以上。另外,腋臭的人種學傾向特別明顯,白色人種、黑色人種、棕色人種患有患有腋臭這占絕大多數,因此他們中沒有腋臭反而少見,腋臭在他們的人群中並不是疾病,在西方,腋臭的英文單詞(B.O)bodyodor就是體味的意思。

  由於黃色人種的體味(腋臭)極輕,一旦誰的體味較重(腋臭明顯),周圍的人就感覺特別刺鼻,而且普遍認為是一種疾病。患有腋臭,會因此形成較重的心理負擔,影響婚姻、就業、升學、交友等。很多患者因此造成性格、思維的不正常,腋臭就真的變成了一種疾病---心理疾病。

  目前腋臭常規治療方法的缺陷:

  手術治療腋臭,目前創傷逐漸小,但由於只能切除大汗腺。小汗腺無法徹底清除干淨。所以容易反復。

  外用藥物治療腋臭。好多都是以香遮臭,根本沒從腋臭病因出著手。只能緩解症狀。或部分患者沒效果。

  除了腋毛之後能防止腋臭嗎?腋臭治療方法不斷研究。如果能尋找到一種同時讓大小汗腺都自然萎縮。不需要吃藥打針。輸液,手術的方法。正是腋臭治療的最佳方法。這樣不但能減輕患者的痛苦,減少復發的幾率。同時能降低患者的經濟負擔。不需要天天為腋臭發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