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燒傷整形健康經驗 >> 燒傷疤痕增生如何治療

燒傷疤痕增生如何治療

概 述

你好,疤痕增生了可能是由於飲食或者生活規律的問題引起的,一定要控制,加以重視,不要吃辛辣的食物,治療疤痕一般如果時間太長的話可能只能采取淡化的方式進行治療了,一般疤痕面積不大是不會影響的,如果面積過大,而且時間過於陳舊,可能需要采取手術的方式加以治療,不過這也是最終的治療方式,手術畢竟會給患者帶來一定的身體影響。

步驟/方法:

1一般的中藥治療是可以達到很好的療效的,要中藥的針灸技術,加上按摩,口服中藥,外用中藥按摩,是可以達到很好的效果的,但是患者注意一定要堅持服用中藥,中藥是需要一定的時間的。

第1步

2如果增生的面積變大的話,可以在裡面注射一些膠原蛋白,讓增生的疤痕漸漸恢復,手術注射,效果一般是不錯的,但是一定要在飲食上注意,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抽煙喝酒等。

3可以采用西藥塗抹的方式,有些西藥軟膏可以淡化疤痕,塗抹之後要按摩一下,另外維生素E膠囊裡面的液體也是可以塗抹的。取出一顆維生素E膠囊,然後用針挑破,將裡面的液體塗在患處。

第3步

注意事項:

患者注意一定不要喝酒抽煙,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要保證足夠充足的睡眠,受傷以後一定要及時去醫院治療,平時要鍛煉身體,提高免疫力,防止疤痕增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