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燒傷整形健康經驗 >> 身上有燒傷引起的瘢痕應該怎麼辦?

身上有燒傷引起的瘢痕應該怎麼辦?

概 述

我上周在做飯的時候,由於不小心,把盛滿熱水的壺給打翻了,導致我胳膊上燙傷了,我很擔心自己的身體健康,通過哥哥的及時治療,我基本痊愈了,我來為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身上有燒傷引起的瘢痕應該怎麼辦?

步驟/方法:

1當身上有燙傷的時候,首先要做的一定是冷敷,用冰冷的毛巾,或者是用毛巾包裹一些冰塊在患處進行冰鎮,這樣可以預防局部的腫脹和組織液淤積,可以有效的緩解疼痛。

2第二點,燒傷部位如果不是特別嚴重的話,自己能夠處理,現在患處塗抹一些碘酒,以預防細菌的感染,其次,要用清涼油在患處塗抹一遍,因為清涼油含有薄荷和冰片,能夠止痛。

3如果燙傷比較嚴重,就要及時的就醫去醫院進行正規治療。一般來說,在燙傷以後的1個小時以內治療是最佳的時期,最好用包裹著冰塊的毛巾冷敷在患處及時就醫。

注意事項:

燙傷一定要及時的治療,否則會導致水腫甚至潰爛,導致各種並發症發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