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找個科學美白的方法

找個科學美白的方法

概 述

我剛剛大學畢業,大家都忙著應聘找工作,可是我卻躲在家裡給自己的臉蛋美白,我想在新的環境給大家一個嶄新的面貌,可是實驗了很多的方法都不管用,換很多化妝品又擔心對皮膚不好,真是心煩。

步驟/方法:

1教你妙招,自己制作面膜,用去掉皮的蘋果搗爛成泥,直接塗在臉上,另外看自己的情況,如果皮膚干還可以加上點牛奶或者蛋清,大概二十分鐘左右後洗掉,每個星期做三次,大概兩個月後就有效果了,可以美白還可以祛斑呢。

第1步

2 再有就是用橄榄油做面膜,首先是把橄榄油加熱,大概跟體溫差不多就行了,在加上點蜂蜜,然後用面膜貼浸濕後帖在臉上,二十分鐘後取下來,這樣的方法長期使用,可以滋潤皮膚,還可以美白,對皮膚干的人特別有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