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如何自制美容面膜

如何自制美容面膜

概 述

以前家裡的經濟情況特別的緊張,根本不允許我對自己特別的講究,現在條件好了,我很想去做美容,可是卻很擔心化妝品會對皮膚有不好的影響,現在的產品都不安全,想自己在家裡做點健康安全的面膜。

步驟/方法:

1教你個方法用新鮮的檸檬搾汁後在加上少許水,加入面粉調成糊狀,敷在臉上後,等待二十分鐘就可以洗掉了,這樣的方法需要長期堅持使用,不僅可以延緩皮膚的衰落,還能美白。

2在一個方法就是用新鮮的黃瓜搾汁後加入適量的奶粉和蜂蜜,滴入幾滴風油精,調勻後塗在臉上,大概二十分鐘後洗去,也可以直接切黃瓜片貼在臉上,不僅美白,還可以除皺紋呢。

第2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