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科學減肥,勿亂吃藥

科學減肥,勿亂吃藥

  減肥實例回放:

  28歲的張小姐為了讓腰身苗條,看了某減肥藥廣告後將藥品買回,並在兩個月內大量服用,之後出現乏力、畏寒、食欲下降、尿黃、腹脹、白眼球變黃等症狀,到醫院檢查後被診斷為藥物性肝炎。醫生分析,張小姐服用的減肥藥中可能加入了成分不明的利尿洩便配方,這很可能是造成其肝髒損害的原因。

  【專家點評】:由於藥物減肥機理不同,減肥藥物都有可能產生不同程度的副作用,導致抑郁、乏力、便秘、惡心、腹瀉、心跳過快等症狀,甚至直接導致死亡。因此,減肥切勿盲目相信一些廣告,更不應隨意服用減肥藥物和減肥保健品。

  專家支招:科學瘦身方法是關鍵

  減肥應使用控制熱量攝取、增加活動量或者醫學減肥療法等科學方法,它們都是有效瘦身的上佳選擇。

  專家所說的前兩種方法就是指人們生活中經常使用的節食、運動減肥,由於過程比較辛苦,需要持之以恆的毅力,因此最好能在專業醫生指導下,嚴格按照制定計劃進行;醫學減肥法有吸脂、注射溶脂、針灸等,它們相對節食、運動來說,減肥過程輕松,可以說“躺著就能瘦”,而且經過多年的科學研究以及臨床實踐證明,它們相對更安全有效、副作用少。

  瘦身選擇之深層吸脂,凸顯腰腹曲線

  腰腹脂肪蓄積深厚的人,進行吸脂手術效果會比較理想,這項有著30多年歷史的手術至今已發展成熟,可以永久去除腰腹部過度堆積的脂肪細胞,再現人體曲線美。由於成年後人的脂肪細胞數量恆定不變,吸除多余的脂肪細胞後永不再生,因此術後一般不會反彈。

  通常情況下,腰圍超過90cm時便可進行吸脂手術。醫生在術前會按照人體美學黃金分割比例,為求美者精細地確定腰部吸脂量,利用超聲波、高頻電場等物理手段將脂肪擊碎,再通過皮膚微小切口將吸脂管插入皮下深層脂肪,運用負壓吸力將吸脂細胞排出體外。這種方法在保護了神經及血管的同時,使脂肪細胞減少50%-80%,從而快速改善腰腹線條,最佳效果腰腹圍可縮小8-10cm。吸脂術中為受術者使用先進的膨脹麻醉技術,其特點是在局部麻醉下手術,抽吸量大,出血少,恢復快,效果好。術後利多卡因的作用尚可持續大約12小時,所以,一般受術者術後無須再用止痛藥。

  吸脂術後不必住院,可進行日常的活動,但為了更好地塑形,應該持續穿彈力塑身衣1-3個月。

  腰腹吸脂過程一覽:

  1、術前進行常規體檢,確保身體健康;

  2、專家畫出腰腹部需要去除脂肪及塑造線條的位置;

  3、對腰腹部進行全方位消毒,並進行麻醉;

  4、在吸脂部位注入專為受術者配制的吸脂膨脹液。吸脂膨脹液是膨脹負壓吸脂的必須步驟,對吸脂效果、舒適性、安全性都有重要影響;

  5、注射膨脹液大約20分鐘後,開始負壓吸脂操作;

  6、術畢加壓包扎,並穿上彈力塑身衣。

  

  西北西南: 陝西 甘肅 青海 寧夏 四川 貴州 雲南 西藏 新疆

  其他地區: 香港 澳門 台灣 國外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