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如何用檸檬美容呢?

如何用檸檬美容呢?

概 述

我今天在圖書館時,發現一本有關檸檬使用的書,裡面講到一些有關於如何使用檸檬來美容的方法,還有其他用處,感覺挺有用的,就記下來了,與大家分享下。

如何用檸檬美容呢?

步驟/方法:

1檸檬具有很好的除皺紋功效,取點雞蛋清加入少許檸檬,然後放入一些面粉,攪拌塗抹於面部,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可以很好的去皺紋。

2取一勺蜂蜜,加熱,然後加入同等量的檸檬調勻,塗抹於面部,可以使面部肌膚光滑細膩。

3在晚上睡覺前用棉花棒粘取檸檬塗抹於雀斑的部位,然後塗點護膚霜,可以很好的減少雀斑的痕跡。

注意事項:

可以將少許檸檬滴入護發油內,包裹頭發,半小時後,用溫水清洗頭發,可以使頭發光潔柔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