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美白的秘方有哪些

美白的秘方有哪些

概 述

無論是大姑娘還是小媳婦,只要是女人沒有一個不希望自己皮膚白嫩嫩,水靈靈的,尤其是那些生了寶寶皮膚質量急速下降的新媽媽們,更希望自己能美美的,即使有了寶寶也想要把老公迷的團團轉,無論是誰都不甘心做一個只會做飯,洗衣服,帶孩子的黃臉婆的,現在電視上的各種護膚品都說有美白療效,那麼多種誰知道怎麼選,我們還不如用最自然的方式給自己美白。

美白的秘方有哪些

步驟/方法:

1第一,一定要保證有充足的睡眠,是要睡得香香的那種哦,可不是經常做夢睡醒很累那種睡眠,然後每晚在准備睡覺前,把水靈靈的小黃瓜切成薄片,捱排的放到臉上,等過幾分鐘再拿下來,美白效果雖然慢的,但堅持一個月你的臉就會白嫩嫩哦。

第1步

2第二,自制面膜,可以選擇的材料有很多啊,比如說香蕉牛奶面膜,就是把香蕉碾碎和牛奶混合到一起。還有蜂蜜蛋黃面膜,同樣的一勺蜂蜜一個蛋黃混合。自己做的面膜均勻的塗到臉上後,稍微等一會洗干淨就可以了。

3第三,洗臉也是可以把臉洗白的哦,比如說在洗臉的水裡倒入一點米醋,注意是釀造的米醋不是勾兌的醋精,或者用淘米水洗臉,或者用牛奶洗臉都是可以的,這些方法對於美白都是有很好的效果的。

注意事項:

現在的快餐食品很多,尤其是現在女孩子們都喜歡吃麻辣燙,米線之類的方便食品,這些食品很不利於美白的,我們平時吃的東西最好清淡一些,少辛辣和油膩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