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科學瘦腿的共振吸脂術

科學瘦腿的共振吸脂術

  大腿的脂肪分布與腹部相比有很大差異,臀部和大腿的深層脂肪較薄,而淺層脂肪及其上面的真皮較薄,抽吸時容易出現凹凸不平。所以,大腿吸脂術在所有吸脂術中,屬於難度較大的一種。主要原因在於抽吸量太少,就不會有明顯的效果,抽吸量太大,表面凹凸不平在所難免,傳統的吸脂術很難解決這一問題,近年來逐漸發展起來的共振吸脂術在很大程度上克服了這一弊端。

  我國的整形專家們,從上世紀九十年代中期就開始了共振吸脂術的研究和臨床應用,總結出了一整套的方案,包括麻醉,針眼的選擇,體位的擺放,術中病人的配合,立體吸脂塑形等。

  近年來這一方法逐漸成熟完善,大量應用在一些對外形要求很高的職業如模特,舞蹈演員等,取得了完美的瘦腿效果,在肉眼下不會有凹凸不平的感覺,是其它方法無法達到的。

  根據人體脂肪組織活動的固有頻率,VACUSON共振吸脂塑身系統針對腰、臀、腹、腿、背、臉等局部堆積脂肪,發出與之相當頻率的共振波,溶解皮下多余的固態脂肪細胞,並將之吸出體外。既實現了快速吸脂減肥,又達到精確定位按部位減肥的效果,徹底塑身不反彈,術後效果立竿見影,肌膚依然平整而光滑。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