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如何規避吸脂細臂副作用

如何規避吸脂細臂副作用

  因此吸脂細臂整形手術受到了眾多愛美MM的關注,尤其在夏季來臨前成為一項熱門整形項目。那麼吸脂細臂有副作用嗎,又該如何有效避免呢?

  任何一項整形手術都不能實現百分百安全,只有副作用概率的多少之別。相對於其他整形項目來說,吸脂細臂的安全系數是比較高的,但可能的副作用也依然存在。

  1.皮膚瘀斑:與抽吸脂肪層次過淺或操作不當造成出血有關。如橫向抽吸會損傷較大神經與血管,所以必須規范操作。抽吸中如有較深色的含血樣脂肪混合物,應改變吸管抽吸方向或暫停抽吸,同時局部適當加壓一段時間。

如何規避吸脂細臂副作用

  2.傷口及抽脂區感染:主要與消毒不嚴及術區血腫處理不及時有關。除注意吸脂方法外,還應及時應用強有力的抗生素,當吸脂量達2000—2500毫升時應予以輸血、輸液處理。

  3.皮膚壞死與血循環障礙:均與皮膚有創傷或吸脂過淺等有關,求美者術前應做好准備,確保身體健康,醫師應嚴格執行吸脂操作規程,一般抽吸深度在皮膚下2公分左右為好。

  4.皮膚皺折與凹凸不平:與吸脂不均勻及皮膚松弛有關,醫師應嚴格吸脂操作規程,術後加壓包扎塑形有助於皮膚平整。

  5.脂肪栓塞:除注意操作時勿損傷大血管外,術後還應趨壓出未吸出而液化的脂肪,並進行有效的加壓包扎,既可減輕疼痛、阻止出血,也可減少殘留游離脂肪顆粒進入血管的機會,從而避免脂肪栓塞的發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