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我的夏天美白護膚方法

我的夏天美白護膚方法

概 述

無法忍受的夏天又到了!!愛美的MM們又在擔心這個夏天會不會被曬黑了,大家都做好了應戰的准備,但是有些人卻沒有信心打勝這場美白戰,但是,我是很有信心勝利的哦,那我把我的美白秘訣分享給你們咯。

步驟/方法:

1鮮果美白 首先准備一些去皮的香蕉、蘋果、龍眼檸檬等鮮果,然後放入搾汁機中,搾成汁。再取生雞蛋一個,打破,滴出蛋清,調勻,搗成泥狀。均勻敷於臉部和脖子上,20分鐘後,用純淨水洗淨即可。這款有美白,補水,很適合夏季使用哦。

2鮮奶勻膚 首先准備一小杯鮮奶,現在是夏天可以把鮮奶到放到冰箱裡,敷上涼涼的,會更舒服。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3醋蛋液美白 首先准備新鮮雞蛋一枚,洗淨揩干,加入500毫升優質醋中浸泡一個月。也可以看看白醋如何美白。當蛋殼溶解於醋液中之後,取一小湯匙溶液摻入一杯開水,攪拌後服用,每天一杯。長期服用醋蛋液,能使皮膚光滑細膩,掃除面部所有黑斑。做法就是取3勺珍珠粉,一顆碾碎的維E,然後,用純淨水調成糊狀。敷面,20分鐘後,用純淨水洗干淨即可。

注意事項:

美白是一項長久的工程,如果想一直保持美白的肌膚,必須做好日常的護膚工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