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科學美白有妙招

科學美白有妙招

概 述

女人無論自己的年齡有多大,都特別在意自己的皮膚是不是光滑,是不是白淨。就算是生了孩子好多年了,仍然在意,特別是年齡越大越想著怎麼才能青春永駐,想盡一切辦法換各種化妝品,拿自己的臉做實驗。其實很簡單的,長期堅持以下的方法哦。

步驟/方法:

1 自制面膜,首先是用雞蛋清打到碗裡使勁攪拌,一直攪拌到起了白色泡沫為止,加入新鮮的檸檬,在攪拌,均勻後直接抹到臉上,這個方法不僅可以消炎,還可以美白皮膚。

第1步

2第二個方法就是用新鮮的牛奶一小湯匙,加上5滴左右橄榄油,加上適量的面粉,調拌均勻後塗在面部,這個長期使用不僅可以美白,還可以消除面部的小皺紋呢,非常適合年齡大點的女人使用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