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處理黑頭小妙招

處理黑頭小妙招

概 述

每個女人的天敵必不可少的就是黑頭了,當然像我這樣青春期的孩子最容易長黑頭了,但是如果不及時處理掉黑頭,對一個愛美女性來說是一個後悔一輩子的事情。那麼如何處理黑頭呢?我現在就把我用過的方法分享給大家。

處理黑頭小妙招

步驟/方法:牛奶鹽去黑頭法。

1我先准備好一包鹽,以後給自己去黑頭專用的,不要拿那些用來炒菜用過的那包鹽,無論怎麼樣也要重新買一包。每次使用的時候在鹽裡加4~5滴的牛奶,鹽的量呢,要使鹽能在這幾滴牛奶裡處於半溶解狀態下,然後我們開始用來按摩鼻子。

2因為此時的鹽還沒有完全溶解開來,就會有些顆粒,所以我們在按摩的時候必須要非常小力的按摩,以免傷到皮膚。

3半分鐘後,最遲半分鐘,不能多停留,我們就必須馬上把他洗掉,鹽挺在皮膚上的時間越久,我們皮膚受到的傷害越大,適當的停留會對去黑頭有好處,此外皮膚也不會受到傷害。

注意事項:

洗完以後,這時候你的皮膚是沒有油脂保護的,所以為了讓皮膚重新分泌干淨的油脂保護,我們洗完之後就不要再擦任何東西在剛洗過的臉上了,除非你想你的膚質變差。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