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怎麼把臉上的黑頭祛掉?

怎麼把臉上的黑頭祛掉?

概 述

鼻子的尖尖上長了好多黑頭,毛細孔也變的很大了,很難看,黑頭一點一點的,我以前感覺也沒這麼多,可能跟最近減少保養有關系了,讓黑頭趁虛而入了,找了一些治療黑頭的方法,現在好很多。

怎麼把臉上的黑頭祛掉?

步驟/方法:

1買來了珍珠粉,在專門敷臉的那種,然後在珍珠粉裡加入適量的溫水調均勻,就可以直接敷在鼻子上,或者其他黑頭多的地方,來回的進行按摩,可以幫助去掉黑頭,還能讓皮膚變白。

2用平時我們做菜的細鹽,然後加點一點牛奶,把兩者調均勻後,輕輕的在黑頭處按摩,但是不能用力,防止皮膚破損,然後就直接用清水洗掉,這樣每天堅持做,一段時間後,黑頭可以減少。

3取新鮮的雞蛋清,然後用棉簽蘸取雞蛋清,然後敷在黑頭處,等到雞蛋清干了以後,就可以用清水洗掉,也是可以幫助治療黑頭的。

注意事項:

每天在洗臉的時候一定要把皮膚徹底的洗干淨,最好是能用洗面奶之類的清洗皮膚,然後用上簡單的護膚品就可以,這樣可以減少黑頭的發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