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讓黑頭走光光吧

讓黑頭走光光吧

概 述

我們可以發現大部分人群的黑頭從青春期的時候開始冒出來了,鼻翼兩處密密麻麻的黑點,鼻尖的黑點更是讓人尴尬。總覺得不干淨。下面我來分享我自己解決黑頭的經驗。

步驟/方法:

1可以用黑頭導出液。一般美容店都會有賣哦,用這個的整個過程花費的時間比較長,但做什麼事要有耐心嘛,它是對肌膚沒有損傷,處理的也干干淨淨的,效果顯而易見呦。用後皮膚會比較干,但是做到及時補水就OK啦。

第1步

2這種方法呢,有點小小的復雜,但是也很有效哦。用燕麥片放入涼水中浸泡2個小時後加入脫脂牛奶塗抹在臉上,黑頭和易出油的地方著重塗,10分鐘後洗干淨就可以發現肌膚很干淨啦。

3把洗干淨的西紅柿和檸檬打成泥,與適量的面粉攪拌,塗在臉上20-30分鐘後再洗趕緊就可以了。不僅可以去黑頭而且還還以起到美白、清潔肌膚的作用哦。

注意事項:

不要用手擠黑頭,只會讓毛孔變粗哦,會讓黑頭變成大粒的,就不要處理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