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甲問答 >> 貌似腳溝炎,但是不疼

貌似腳溝炎,但是不疼

貌似腳溝炎,但是不疼

男 | 26歲

健康咨詢描述: 腳趾甲長到肉裡面!2邊看上去有點腫,和指甲接觸的地方會常常長出寫像老繭一樣比較硬的皮質.但是不像別人說的,疼痛,流膿都沒有!請問這是不是腳溝炎?有什麼藥物或者方法能夠治療?
好長時間了!大概有5-8年了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沒有治療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這是不是腳溝炎!有沒有什麼藥物或者方法能夠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這不是甲溝炎,考慮是正常現象。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要注意防止發生甲溝炎,建議使用手術刀片自己修腳。具體方法:先用溫水泡腳半小時,然後用碘酒把腳趾周圍皮膚消毒,使用手術刀片豎著把趾甲2側的1毫米左右的趾甲劈開,然後使用小鑷子夾住,慢慢撕下來,就是把張在肉裡的趾甲撕出來,盡量不要出血,然後再次使用碘酒把趾甲2側消毒,堅持半年,一般1個月左右修一次就可以了。藥物沒有特效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