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黑頭怎麼去除?

黑頭怎麼去除?

概 述

造成黑頭的主要原因呢,是因為皮膚的油脂分泌過量而堆積,不能及時排出而造成的。由於現在人們的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油性皮膚的人並不少。還有很多處於青春期的青少年,也是常常是受到黑頭的困擾。這也是由於處於青春期的皮膚由於代謝比較旺盛,油脂分泌的比較快,再加上內分泌變化,這樣就很容易形成黑頭,黑頭多發生在鼻部周偉,以及嘴唇的周圍。那麼怎樣就可以去除黑頭呢!下面我給,大家介紹幾方法。

步驟/方法:

1拔除黑頭是一種物理的解決方法,也就是說借助年歷,將黑頭從毛孔之中拔出來。最常見的方法就是用各種的鼻貼。也許有些人會掌握不了鼻貼怎麼用。首先用熱毛巾敷清潔過的臉,使角質軟化,毛孔張開,在皮膚還沒有干燥的時候,就把粘濕的鼻貼貼上去。然後等到完全的干透鼻貼開始發硬,這個時候就可以將鼻貼揭起。

第1步

2深層的清潔面膜也都具有去黑頭的功能。因為深層的清潔可以去除角質層,清除角質層之後,就可以使堵在裡面的油脂粒能夠順暢地排出來。如果要讓黑頭長得少,那麼保持毛孔的疏通,那是根本的問題。它的優點就是不會刺激毛孔,沒有損傷。

第2步

3在市面上還有一些黑頭的導出液。他是通過塗抹加上熏蒸讓黑頭乳化變軟這樣就比較容易出毛孔裡排出。只是這樣比較麻煩,但是有許多的美容院,會提供這樣服務。用潔顏油再加上按摩,也可以起到軟化黑頭排出的效果。

注意事項:

值得注意的是,使用鼻貼會對皮膚有拉扯,而且會導致毛孔口松弛變大,如果不及時的收斂,黑頭也會更快,出現毛孔會變大。另一個值得注意的是深層清潔法一次去黑頭的話,效果不是特別明顯,它的見效比較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