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去黑頭的小方法

去黑頭的小方法

概 述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每個人都有追求美的權利,而臉上討厭的黑頭不僅會影響我們臉部,更會影響我們愛美的心情,那麼去黑頭的方法如下。

步驟/方法:

1鼻子上有黑頭常常會讓人很煩惱,那麼看到黑頭不能用手去擠,我們可以在我們洗臉的時候,取少許的細鹽和一點點的潔面乳放在手上,輕輕的搓揉,最後再用清水沖洗掉。

2在平常生活中,當我們洗完臉的時候,要注意給臉部保濕,不要使清潔完後的毛孔再次堵塞塵埃,要即使使用收縮水,收縮毛孔,這樣比較不容易形成黑頭。

3晚上睡前要卸妝,而且要干淨的卸妝,不然會阻塞毛孔,可以將卸妝水滴在鼻頭上,用食指輕輕搓揉,幾分鐘後,用水沖洗,清潔完後再用薄薄的化妝棉沾取毛孔收縮水,擦在鼻頭上,收縮毛孔。

注意事項:

日常要注意清潔皮膚,卸妝時要卸的干淨,不可以馬虎。多吃些蔬菜水果,少吃油膩辛辣的食物,注意生活有規律,多運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