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自制去黑頭面膜

自制去黑頭面膜

概 述

很多小女生為了鼻子上或者臉上的黑頭特別苦惱,正處於愛美年齡的她們對於這些黑頭可以說是煩上加煩,下面來教大家幾個自制面膜去黑頭的方法,很簡單的哦。

自制去黑頭面膜

步驟/方法:

1用蜂蜜、奶粉、雞蛋清各一份,把這三種物質放在一起使勁的攪拌均勻這樣就成面膜了,在用棉簽在臉上塗上一層,過二十分鐘之後在用清水洗淨就可以了。每個禮拜可以做2到三次。

2燕麥片也可以去黑頭,首先我們把燕麥片泡起來,注意不要用熱水,溫水就可以了,等成糊狀之後加入適量的脫脂牛奶,然後攪拌均勻,最後用棉簽均勻的塗抹在臉上,過十五分鐘之後洗淨就可以了。

注意事項:

不要用手去擠壓黑頭,這樣不僅越來越多而且還很容易感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