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鼻子毛孔大而且有黑頭要怎麼護理

鼻子毛孔大而且有黑頭要怎麼護理

概 述

黑頭大多數是因為毛孔吸收了空氣裡的髒東西,沒有及時排出,阻塞了毛囊,致使毛孔逐步變大,與空氣接觸氧化後慢慢變成黑頭、粉刺。

鼻子毛孔大而且有黑頭要怎麼護理

步驟/方法:

1第一,選擇清潔力較強的洗面奶,洗臉時接一盆熱水,先用蒸汽蒸蒸臉,打開一下毛孔,潔面後,使用用收斂毛孔的爽膚水,乳液要選比較清爽的,不能是滋潤型的,容易堵塞毛孔。

2第二,去角質,皮膚角質層太厚,在皮膚下毛孔裡的髒東西不易排出,要記得給皮膚去角質,每個月2到3次,每個星期也可做2次深層清潔的面膜,用海藻泥的或則竹炭類,藥妝類的比較好。

3第三,卸妝要徹底,如果平時需要化妝,盡量選擇質地輕薄的化妝品,卸妝必須徹底,不然殘留的化學成分留在毛孔裡,也會堵塞毛孔變成黑頭、粉刺或痘痘。

4第四,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早睡,幫助機體排毒,毛孔也是會呼吸的,不良習慣盡量改掉,像抽煙、喝酒都會影響血液循環,使皮膚細胞受到影響。

注意事項:

平時千萬不要用手擠黑頭,手指上有細菌,容易引起發炎感染,變成痘痘,可能會留下更深的凹印,也不要用黑頭貼,只會越貼越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