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皮膚磨削 >> 如何處理皮膚有瑕疵

如何處理皮膚有瑕疵

  面對紛紛擾擾的面部皮膚問題,有沒有一套綜合快速有效的治療方法呢?武漢皮膚整形專家為您帶來瘢痕、粉刺、老年癍、油性皮膚的粗大毛孔、色素沉著等皮膚問題的最佳治療方案--微晶磨削術。

  微晶磨削術最初由意大利佛羅倫斯的Mattioli Engineering設計,在歐洲成功地開展了十幾年,治愈患者無數,獲得了非常滿意的效果。微晶磨削術是一種先進、安全、成熟、幾乎沒有痛苦的治療方法。

  微晶磨削技術無需住院、無需開刀,治療過程平均不超過30分鐘,治療時無需麻醉,治療後無需休息,不影響工作。在接受第一次治療後,患者就會驚喜地發現自己皮膚外觀得到了明顯的改善,更加細嫩、光滑、富有彈性,因容光煥發而更顯年輕。

  微晶磨削術的原理是通過磨削去除表皮角質層,改善肌膚的更生能力和膚質,並同時改善細胞組織,從而更生底層細胞,去除各種瑕疵。在進行微晶磨削手術時,為了使效果更佳,必須注意以下幾方面:(1)手術時嚴格的無菌操作,(2)微晶磨削時磨削的層次要求准確,深度合適;(3)根據不同的病例需要使用不同強度進行磨削。

  相信眾多患有青春痘所致的痤瘡瘢痕、以及其它各種原有所致的瘢痕、粉刺、老年癍、油性皮膚的粗大毛孔、色素沉著等皮膚瑕疵的人,通過微晶磨削的治療,一定能給皮膚帶來神奇的改變。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