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如何打造順直潤澤的美發

如何打造順直潤澤的美發

概 述

我留的是齊肩長直發,平常頭發都比較柔順,但由於晚上睡覺時總不注意發型的保持,導致第二天起床頭發經常亂糟糟的,常常要花好久的時間整理才能出門。後來在慢慢的摸索中,我找到了一個簡便方法,現在每次出門前只要花幾分鐘時間就能輕松打造一頭順直又潤澤的秀發,現在就跟大家分享我的美發經驗。

步驟/方法:

1首先准備一瓶發妝水,像免洗發膜噴霧一類的,可以直接噴在頭上的。對著毛躁頭發距離5—10cm處均勻噴灑。

2再用手輕輕撥弄下噴了發妝水的頭發,讓發妝水能均勻附在頭發上,這時頭發會充分吸收營養。

3然後用電吹風吹整噴了發妝水的頭發,邊吹邊用梳子梳,可以有效撫平毛躁的頭發。

第3步

4吹風吹至八成干時,再以定型噴霧距離於頭發約5—10cm均勻噴灑,這可以使秀發保持一天的柔順潤澤。

第4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