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如何處理吸脂後的皮下積液

如何處理吸脂後的皮下積液

  吸脂減肥雖然很安全,但也可能出現一些意想不到的並發症,如皮下積液。雖然這種並發症不會影響到求美者健康,但卻讓吸脂效果大打折扣。盡管成都吸脂減肥專家想方設法避免皮下積液,卻依然有大部分求美者在手術後會有不同程度的局限性積液,一旦出現這種情況,就不僅僅會給求美者帶來麻煩,也會給醫生術後管理帶來很多不便。為此,一套行之有效的預防皮下積液的方法,希望能對准備吸脂的你有所幫助。

  皮下積液防范和處理的措施:

  1、吸脂手術中的防范與護理

  吸脂手術結束前盡可能將術區殘液吸除,然後用雙手以推擠的方法經刀口排出殘液,並經刀口或於低位區另戳一小口,放置引流管(引流管可用輸液器或頭皮靜脈膠管),術後用尿不濕墊襯,腹帶加壓包扎,術後視引流情況,一般24~48小時拔管。

  2、吸脂手術後的防范與處理

  在我們早期進行的吸脂手術多數沒有放置引流管,常會出現不同程度的皮下積液,在處理積液方面,我們發現穿刺抽液是最不可取的,尤其對於較大的積液區。穿刺後的繼續滲液影響創腔的愈合,形成此消彼長之格局。我們采用經皮肝穿或股動脈穿刺套管針於前端留側孔,在積液區低位穿刺置管引流,簡便易行,或於積液區低位置頭皮靜脈膠管引流,創腔能在短期內愈合,效果良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