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設備 >> 英國伊特裡人光子嫩膚系統

英國伊特裡人光子嫩膚系統

  人出生後皮膚表面因各種原因產生的任何創面的愈合都伴有不同程度的疤痕形成,也就是說疤痕是肌體創面修復過程中的必然的和必須的產物。皮膚的疤痕愈合,使人體自衛體系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疤痕的形成過程可分為三個時期:炎症期、增生期和重塑期,歷時六個月到一年左右。

  在創面組織愈合的過程中,創緣周圍靜止的成纖維細胞轉化為活躍的,在創面缺氧的條件下,成纖維細胞大量增值、合成和分泌大量的膠原蛋白、彈性蛋白、纖維粘連蛋白、糖胺多糖和基質成分等,在一些酶的作用下,形成膠原原纖維,多條膠原原纖維經糖蛋白彼此粘合在一起,形成膠原纖維,膠原纖維逐漸增多,活躍,充滿腔隙,隨著膠原纖維的增多和不斷成熟;

  與此同時,毛細血管的再生也在自下而上或自創緣向?a href="http://baike.39.net/2000-2800-2804-91/" target="_blank" class="blue">行牡慕凶牛浼浜懈髦殖上宋赴律稈艽怪畢虼疵娣較蛏ぃ孕?a href="http://baike.39.net/2000-2700-2701-126/" target="_blank" class="blue">動脈為軸心袢狀彎曲呈網,兩者一起構成小團狀,突出創面,形成肉芽組織。肉芽組織產生後,成纖維細胞轉化為纖維細胞,內皮細胞變為纖維性細胞成分,毛細血管閉塞、逐漸消失,最後新生組織變為缺乏血管的纖維結締組織,這樣疤痕就形成了。

  目前也有人認為:瘢痕的形成,主要是由於膠原蛋白的合成代謝超常持續進行,超過分解代謝的速度。在相當長的時間內,大量形成膠原纖維,使之過度沉積所致。另外,生長引資刺激由成纖維細胞產生的膠原及其基質成分的沉積,抑制膠原酶,阻斷血纖維蛋白溶酶原抑制物,增加血管化和趨化成纖維細胞。

  疤痕對人體的影響:1、影響外觀。表現為局部組織增厚,有色澤變化,或色素沉著或色素脫失。疤痕表面不平滑,組織無正常張力。2、感覺異常,疤痕局部常有癢、痛感常達到難以忍受的程度。3、在長期營養不良或經常受牽拉德布維,局部破潰後形成慢性潰瘍,慢性潰瘍的長期存在有癌變的可能。4、疤痕本身或疤痕攣縮對周圍組織的牽拉腸導致功能障礙。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