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英國:肉毒素被用於治療心律異常

英國:肉毒素被用於治療心律異常

  愛美的女性朋友們,在娛樂節目中,你們是否經常聽到肉毒桿菌的名詞,但是你們知道肉毒桿菌在英國還有一些特別的用處,今天小編和大家分享下。

  保妥適(Botox)肉毒素是我們熟知的注射除皺用品牌產品,它的用途很廣泛,而且正在被不斷挖掘。在英國,醫生會將它注射至病人心髒周圍的脂肪墊中,通過麻痺神經來治療心律異常,例如最常見的房顫。

英國:肉毒素被用於治療心律異常

  錯誤的神經傳遞會導致心髒不能以正常的節奏收縮,這時房顫就會發生。房顫問題在年紀大的人中更常見,80歲以上的人中,有10%受其影響。房顫會導致進入全身的血液減少,從而令人出現心悸、疲乏、眩暈、無力等症狀。

  肉毒素在用於撫平抬頭紋、魚尾紋、嘴角紋等動態皺紋時,通過抑制肌肉收縮來起效,而在治療房顫時,主要依靠切斷肌肉與神經之間的信號傳遞來發揮作用。英國的研究人員相信,如果向心髒周圍的脂肪墊注入肉毒素,就能阻斷導致心髒節律異常的錯誤神經信號傳遞。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