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材料 >> 英國研制“瘦身芯片”可減肥(圖)

英國研制“瘦身芯片”可減肥(圖)

  近日,英國倫敦帝國學院研究人員表示,他們已成功開發出一種可控制體重的微型芯片,該芯片可用於治療肥胖症,能幫助有需求的人減肥瘦身。目前,這種芯片正屬於試驗過程中,如果試驗成功,將成為最安全的減肥方法,並實現減肥“無創化”。

  據芯片開發者介紹,該芯片將與迷走神經相互作用,而迷走神經正是形成食欲的關鍵。對此,克裡斯教授解釋,該芯片能夠以“模擬神經沖動的方式,負責控制食物的攝入。”他的同事斯蒂芬·布魯姆教授也表示,該芯片是一個“合理的植入式調制器”,它使得肥胖的人在進食時更為謹慎和節制。

  對此,有行業減肥專家表示,如果該項技術成功問世,那麼能彌補吸脂減肥手術多年來的願望——無創傷、零出血、無痛感、長期有效,也能給眾多的肥胖患者提供一種既方便又不痛苦的瘦身減肥方式,這在減肥史上,將具有劃時代的意義。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