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英國是整容新技術的試驗田

英國是整容新技術的試驗田

  專家稱英國是整容新技術的“試驗田”

    這種豐胸術通過注射一種膠狀填充物使胸部大一號,效果能持續一年,費用是2000英鎊左右(約合3000美元)。戴維斯當時覺得很神奇,手術過程只需10分鐘,“效果立竿見影,讓我振奮不已”。

    然而,後遺症不少。當天出了整容診所,麻醉劑的遺留作用讓戴維斯那一天內都沒法正常說話,“身體和大腦都進入一種受創後的麻木狀態。做完這種手術後,你得默默地忍受一段時間”。 

  更多麻煩還在後面:3個月後,她的一邊胸部就癟掉了——她只能往胸罩裡塞只襪子加以掩蓋;另一邊則變得像石頭一樣硬。整容醫生的解救辦法是重新麻醉、把裡面的膠體擊碎,然後再次注射使兩邊對稱。幾個星期後,她摸到右胸內有一處腫塊,驚慌失措地找回醫生,醫生叫她不必擔心,那個腫塊只是膠體硬化後形成的。

    戴維斯說,有了這次親身經驗,加上她發現這種手術的相關臨床研究其實還很不完善,在和幾位堅決反對這種手術的外科醫生談過後,“我徹底斷了再次嘗試的念頭。”

    查爾斯恩杜卡就是一位對“午餐整容”深具戒心的外科醫生。恩杜卡經營著一個為整形美容手術患者提供咨詢的非營利性網站。他說:“市面上充斥著太多有關‘午餐整容’手術的誤導性信息。往好了說,它導致了消費者不切合實際的期望和失望;往最壞方面說,這些手術可能導致並發症。”

    他舉例說:“類似肉毒桿菌毒素注射這種面部美容手術,即使在最高明的醫生手裡,手術後也可能留下局部腫脹、發紅、有時還有瘀傷的後遺症。這意味著如果你不想讓人知道自己整了容,也許不該選擇午餐時間去做手術。”

 

  恩杜卡說,英國“午餐整容”領域存在的一個大問題是,“那些填充物都被列為醫療器械——和植入體一樣——而非藥物,而醫療器械該由誰來管理,英國的規范管理在發達國家中最松懈。”

    最近出台的《獨立醫療保健建議服務條款》在恩杜卡看來更像個笑話,因為該監督體制建立在自律基礎上,那些該被規范的執業者根本不會參加該監管體系。英國至今已經引進過100多種整容手術所用的填充物,很多種因為被發現有副作用而退出市場,“實際上英國變成了一個新產品的試驗田”。

    恩杜卡建議真想整容的人還是正二八經去做個開刀手術,“很少有人真的忙到連讓自己慢悠悠地做個手術的時間都沒有,還不用擔心讓人看出腫脹”。

    小編寄語:整形專家為何會把英國比喻為整容新技術的試驗田呢?原因是英國至今已引進100多種整容技術,不少是因為發現有副作用而被“踢”出市場,盡管政府出台條例治理整形市場,但真正“買賬”的執業者卻不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