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法國隆胸危機波及英國整形業

法國隆胸危機波及英國整形業

  英國政府近日下令調查是否需要強化規范整容行業,同時檢查私營整容機構的安全和質量,以避免法國劣質隆胸硅膠填充物事件重演。

  三管齊下

  英國衛生大臣安德魯·蘭斯利近日在一份聲明中說,他要求3個機構采取措施,確保吸取教訓,避免重蹈覆轍。英國議會衛生委員會主席弗雷德裡克·豪將主持一項“快速調查”,查清法國劣質硅膠在英國的使用情況,為今後制定整容行業規范提供依據。

  國家醫療服務系統主管布魯斯·基奧調查隆胸和祛皺等手術的安全措施,確定手術醫生的技術是否令人放心,評估是否需要強化規范英國乃至歐洲美容產品和手術。另外,基奧將檢查整容機構醫療記錄的保存情況。蘭斯利同時責成英國醫療保健監管機構護理質量委員會檢查私營診所的整容服務在安全和質量方面是否達到准入水平。

 

  費用糾葛

  英國政府早前說,沒有證據顯示必須取出劣質填充物,但國家醫療服務系統可以為在定點醫院接受隆胸手術的女性免費更換填充物。對在非定點私營整形機構隆胸且希望取出填充物的女性,英國政府希望私營機構免費為她們更換填充物。

  蘭斯利說,若女性在私營整形機構接受劣質硅膠隆胸且這些機構拒絕免費更換填充物,國家醫療服務系統可以免費為她們取出填充物,但不能免費更換。

  機構推責

  蘭斯利說,8家私營整形機構接受政府建議,另一些機構拒絕,包括使用劣質填充物數量居全英私營診所之首的“哈利醫學組”。“哈利醫學組”2001年9月至2010年3月用劣質填充物為大約1.39萬名女性隆胸,聲稱如果聽從政府建議,它會破產。

  1月11日,“哈利醫學組”主管梅爾·布雷厄姆稱,這家機構的財力不足以更換所有填充物。布雷厄姆指認英國藥品與保健品管理局為劣質填充物發放許可證,呼吁國家醫療服務系統承擔責任。另外,“哈利醫學組”在一份聲明中說,核查病例,這家機構“多年沒有”填充物破裂記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