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英國隆胸熱席卷亞洲

英國隆胸熱席卷亞洲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隨著醫療整形美容水平的不斷提高,後天改造成了越來越多女性的選擇。女性的魅力最大的程度莫過於有驕人的身材,這就使得隆胸手術十分受寵,據有關數據顯示,英國中產階級女性已成隆胸市場新主力。

  英國《星期日泰晤士報》在美容專欄中介紹隆胸手術的新趨勢,並給想要完美胸部的女性提供美容建議。

  大齡女性成為隆胸手術新對象

  隆胸從上世紀60年代開始在英國穩步贏得青睐,但實施隆胸手術的英國人僅去年一年就增加了30%。英國外科整容手術聯合會的官方數據顯示,2006年有6156人進行隆胸手術。專家大概,加上官方未統計到的數據,人數將增加兩倍。

  整容外科醫生指出,乳房整形人數的飙升源於受教育水平較高、獨立的中產階級女性希望改善自己的乳溝。她們中包含職業女性、母親、已婚婦女和30歲以上女性。

  這類女性不想像《花花公子》裡的玩偶一樣擁有招搖的胸部,只想要一對“讓人憐愛”的乳房。她們崇拜的偶像是凱特布蘭切特。她們甚至根本不想要新的乳房,只想讓年輕時的乳房再現。

  有專家分析,隆胸手術得益於英國上升的離婚率。一位女性在接受采訪時說:“我不在乎前夫怎麼看我的乳房,至少他了解我25歲時的乳房。在我41歲的時候我們離婚啦,要我帶著松弛的胸部回到市場,我想都不敢想。”

 

  我們特意為你推薦假體隆胸術。現代硅凝膠乳房假體自上世紀60年代開始使用以來,深受整形美容醫生的滿意。采用植入體是美國最新的技術生產的柔軟凝凍狀硅凝膠,為醫用級的高密度、高抗撕、高強度的混煉膠制成,具有較好的防滲隔離層作用。

  隆胸手術注意事項:

  一、術前准備:

  (1)、常規查體,檢查乳腺內有無異常包塊。

  (2)、常規術前照相(雙側乳房正位,側斜位照相)。

  (3)、選擇充植假體大小。大號假體220—300ML適用於身高170CM左右;中號假體180—200ML適用於身高165CM左右;小號假體150—180ML適用於身高160CM左右。

  二、手術方法選擇:

  (1)、腋窩皺襞切口:經腋窩小切口隆乳術在國內已近20年,由於切口隱蔽外形美觀,手感自然深受求美者喜愛。但由於切口距假體量入部位較遠,我院探索並研制出一種改良的隆乳分離器。臨床應用女性123例,男性1例(歌廳演員)年齡(20—54)均采用腋窩皺襞切口假體植入後外形美觀、手感自然,醫患雙方均感滿意,未發現假體移位及乳房變硬現象。完成兩側手術僅需30—45分鐘左右。

英國隆胸熱席卷亞洲

  (2)、乳房下皺襞:切口內側在乳頭垂線上,此切口距離近,剝離范圍較小,顯露較好,手術操作方便,但切口位置不夠隱蔽,術後切口瘢痕不明顯。

  (3)、乳暈切口:位於乳暈下緣和皮膚交界處,切口位於深褐色乳暈與正常皮膚之間,具有結節狀乳暈皮脂腺掩飾,故手術後切口瘢痕不明顯,但植入較大乳房假體較困難,也易損傷輸乳管。

  (4)、乳房假體放置位置:乳房後間隙,位於包繞乳房基底部的胸線筋膜深層與胸大肌表面的胸深筋膜之間的疏松結締組織間隙。最初乳房假體置入此間隙。手術簡單,損傷小,乳房位置,外硯形態及手觸感均很自然。乳房外觀形態理想。但纖維性攣縮發生率較高。

  (5)、胸大肌後間隙:位於胸大肌與胸小肌之間。由兩肌組成的肌腔穴為乳房假體的良好受床,將假體置入此間隙,可減少纖維攣縮機會。

  三、術後恢復時間:

  恢復時間短暫的,術後可無須住院,正常情況第二天可恢復以往日常活動,醫生將會指導最初二周內避免重壓,避免可能提高脈率和血壓的活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