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設備 >> 復合彩光嫩膚儀“飛頓一號”

復合彩光嫩膚儀“飛頓一號”

  據了解,復合彩光嫩膚儀“飛頓一號”是目前全球惟一能將3種光子、兩種激光完美結合的多功能彩光嫩膚儀。它綜合了嫩膚、脫毛、深層去皺、血管、色素及祛妊娠紋的6大類美容應用,更快更徹底地去除皮膚異常的各種色斑、血絲,並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提升皮膚的彈性。愛美者只需通過4-6次的基本療程,就可讓皮膚迅速變得光滑細膩,有光澤,重新恢復年輕健康的皮膚。

  提升傳統嫩膚技術

  據介紹,復合彩光嫩膚儀“飛頓一號”是在傳統光子或彩光嫩膚的基礎上,由歐洲醫學美容專家研制成功的,目前已經通過了歐盟CE權威認證,確保臨床的療效與安全。復合彩光嫩膚儀“飛頓一號”由於采用了復合彩光技術、優化波普技術、專利AFT技術3種最尖端的嫩膚技術,與以住的嫩膚技術相比,功能更強大,作用更廣泛,療效更顯著,能夠同時去除或改善多種皮膚瑕疵,又不影響正常的生活。其卓越的療效和安全性,得到了全球許多醫學美容專家的認可和消費者的青睐,一推出即迅速成為全球最流行的10大醫學美容方法之一。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