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設備 >> 內窺鏡隆胸 給你最自然的胸部

內窺鏡隆胸 給你最自然的胸部

  內窺鏡技術在很早之前就已經廣泛應用於醫療領域,但是應用在隆胸等醫療美容手術中,則是上個世紀末的事情。

  假體豐胸手術經過近五十年的發展,已經形成了一整套非常成熟的手術操作方法,隨著內窺鏡技術被應用到假體隆胸的手術中,假體隆胸術的安全性得到了大大加強。那麼,內窺鏡技術是如何確保假體隆胸手術操作過程的安全性呢?

  內窺鏡技術在假體隆胸手術中的作用

  內窺鏡隆胸術的最大優點是把盲視操作轉變為直視操作,通過電視屏幕就可以看到手術區的情況,具有不出血、腔隙分離到位、不損傷周圍組織的優點,而且,內窺鏡手術還可大大降低隆胸後發生包膜攣縮等並發症的幾率。

  因為隆胸時要進行假體腔隙的分離,這個過程肉眼是看不見的,主要憑醫生的經驗。而應用內窺鏡,將鏡頭放入腔隙就可以在電視屏幕上看到其內部的情況,還可以通過內窺鏡器械進行分離、止血等處理。這樣分離出的腔隙既不出血同時大小合適,術後乳房的形態好。

  假體隆胸采用內窺鏡技術的優勢?

  1、安全:充分利用了內窺鏡的優勢,在直視下完成手術,有效的避免了手術對知名血管和神經的損傷,避免手術的風險;而且隆乳材料被植入在乳腺後一個完整的間隙,使乳房大小調整和假體材料取出都方便無疑慮。

  2、微創:手術只需在腋下開0.5cm的小口,術中損傷輕微,不出血,手術恢復後無疤痕。

  3、快捷:內窺鏡假體隆胸的手術時間只需1小時,手術後不需住院,不需休息,完全符合現代快節奏的生活。

  4、無痛:手術在現代最先進的無痛分離麻醉下進行,意識清醒,完全對您的神經系統沒有任何損傷,手術在輕松瞬間完成。

  5、自然:內窺鏡假體隆胸後塑形完美,完全符合人體正常的生理結構,手感自然逼真。

  專家提醒:內窺鏡應用在隆胸術上並不能保證手術零風險,內窺鏡只是為隆胸術提供了一個強有力的技術支持,如果要保證隆胸的安全和效果,尋找正規醫院,具備內窺鏡技術的整形機構,同時,讓有長期隆胸臨床經驗的專業醫師親自操作,才是最關鍵因素,最好選擇等級更高、實力雄厚的大型綜合性醫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