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英國波霸喬丹被兒子吐槽:別再隆胸了

英國波霸喬丹被兒子吐槽:別再隆胸了

  原名凱蒂的喬丹是英國乃至世界范圍都出了名的“波霸”,她從19歲開始隆胸,從原本的B罩杯變成了如今的G罩杯,更憑借傲人的身材吸金無數。然而,已經是5個孩子母親的她近日卻在節目中被11歲的兒子吐槽:“媽,你胸部真的不需要整那麼多次!”讓她感到既尴尬又感動。

  喬丹因為自以為不夠性感,她從19歲開始做隆胸手術,在那以後還做了自體脂肪豐唇和隆鼻,並在那以後成為了成功的男性雜志模特。

  日前,喬丹帶上11歲的兒子Junior和8歲的女兒Princess參加電視節目,兒子當場就指著她的胸口說,“媽你胸部真的不需要整那麼多次,可能你自己也已經厭倦了,過去你是模特兒才需要,但現在已經不用這麼做,你是個完美老媽。”

  讓喬丹感動又尴尬,只能用雙手捂住當場就變紅了的臉。

英國波霸喬丹被兒子吐槽:別再隆胸了

  過去喬丹還曾把8歲的女兒打扮得太過成熟,又是大濃妝又是穿戲服,當時還引發了不少爭議。對此,兒子Junior表示如果自己有女兒,不會把這樣的照片放上網路:“我會幫她塗唇膏、玩耍,但不會在公眾地方。”

  雖然作為性感模特,喬丹當年隆胸整容都無可厚非,但從不斷隆胸和對待女兒的態度來看,喬丹真還不如只有11歲的兒子來得成熟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