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設備 >> “微精整形”經典項目盤點

“微精整形”經典項目盤點

  “微精整形”是2010年最火爆的整形之一,其有著不可比擬的優點:精細的技術、輕松的手術過程、微創不留痕、極短的恢復過程,這些優點可以真正讓求美者實現自然的美麗。

  1.微精綜合鼻整形

  微精綜合隆鼻整形在傳統隆鼻技術基礎上,更針對朝天鼻、蒜頭鼻、鼻翼缺損等各種鼻形問題,融合韓國等國際尖端“微精”技術,通過三維立體設計鼻部形態,首先將鼻部六大部位(鼻頭、鼻梁、鼻翼、鼻根、鼻孔、鼻小柱)細分,再根據求美者不同的鼻部基礎進行組合,打造出適用於不同求美者的個性化方案。

  2.小眼開大精細術

  開眼角手術包括開內眼角和外眼角。其中,內眼角開大術可祛除內眼角的皮膚皺褶,顯露淚湖和增大眼裂,使之具有大眼睛的自然美感。“小眼開大”是眼部整形項目中精細度很高的手術項目,把握其中的尺度是最關鍵的,手術操作要求非常有經驗,這同時要求整形醫院條件設備較好。

  3.韓式無痕重睑術

  經過技術精細化改進的“韓式無痕重睑術”可謂是想變靓眼女人的最愛。愛容網眼部整形專家表示:韓式無痕雙眼皮的制造秘訣在於手術前的精心設計,去掉多余脂肪和皮膚,僅將真皮層與睑板進行多點縫合,形成完美的重睑線,穩固又持久,且富有立體感,數天即可消腫,恢復正常。

  4.無痕精細祛眼袋

  眼袋的祛除方法也有多種,目前比較流行的是內切口法,即眼袋抽脂術。眼袋抽脂術是經由下眼睑結膜囊內小切口抽除眼袋脂肪,皮膚表面不會有切口痕跡,受到很多年輕女性朋友的歡迎。祛眼袋手術屬於微創手術,運用高分子線縫合。這種高分子線縫合後只會留下一個頭發絲大小痕跡,5天以後再去除高分子線,外觀看沒有痕跡。不知不覺中,您就年輕了許多。

  5.除皺“黃金搭檔”

  “法式除皺”以其安全、除皺效果瞬間呈現的特點,一問世便備受人們的青睐,而保妥適除皺一直位居國際非手術美容榜首。皮膚松弛、長皺紋主要和年齡的增長、皮膚肌肉運動和膠原蛋白的流失有關。“法式除皺”可以即刻填平皺紋形成的凹陷,使皮膚變得細膩光滑有彈性,同時吸附透明質酸、包括膠原蛋白的初始物,使這種年輕長久維持;保妥適除皺可以抑制皮膚肌肉的過多活動導致皺紋加深或新的皺紋形成。若兩者結合使用則效果奇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