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王鷗個人資料 王鷗整容前後對比照曝光

王鷗個人資料 王鷗整容前後對比照曝光

  王鷗個人資料

  王鷗因出演多部熱播影視劇而被觀眾熟知,無論是《精忠岳飛》中身負國恨家仇而忍住嫁給秦桧的趙小滿,還是《花木蘭》中溫婉大方,《偽裝者》裡的汪曼春,《琅琊榜》裡的秦般若......王鷗都在一次一次的用敬業和演技在證明自己。

  王鷗,10月28日出生於廣西南寧市,中國內地女藝人。曾獲得第四屆CCTV模特電視大賽全國總決賽最上鏡獎。

  2009年,在系列電影《镖行天下前傳》中飾演女一號谷平安而被觀眾所熟知。2012年在央視大戲《花木蘭傳奇》中飾演女主角茯苓,2012年,在電視劇《桐柏英雄》中飾演女主角何翠姑,同年在電視劇《精忠岳飛》中飾演趙小滿,2013年出演電視劇《我的前妻住對門》女一號羅潔,同年在管虎執導的電視劇《月供》中飾演女主角利娜。

  2014年,在大型古裝大劇《琅琊榜》中飾演反一號秦般若,同年在年代大戲《花火花紅》中飾演女主角田明媚,2015年,在諜戰大戲《偽裝者》中出演反一號汪曼春。

王鷗個人資料 王鷗整容前後對比照曝光

  王鷗整容前後對比照曝光

  據悉,有網友爆料稱:王鷗有整容的痕跡,這一消息引起了人們的廣泛關注,那麼王鷗整容了嗎?

  《偽裝者》反一號汪曼春扮演者王鷗外形靓麗,身材高挑受到關注,日前,卻有網友質疑王鷗整容,並翻出王鷗整容前照片,與現在容貌對比差別不大,不少粉絲堅信王鷗是零整容美女。王鷗曾獲得第四屆CCTV模特大賽最佳上鏡獎,2003年,獲得第四屆CCTV模特電視大賽全國總決賽最上鏡獎。2003第四屆CCTV模特電視大賽廣西分賽區冠軍還有十佳模特獎。由此可見,王鷗天生麗質,並沒有做過整容手術。

  不久前,有網友爆料稱:王鷗有整容,但是小編卻有些不認同,在幾年前她出道的時候,王鷗就憑借她那美麗的相貌及出色的表演獲得大家認可,而這幾年來,王鷗也沒有什麼變化,這就說明王鷗應該是沒有整容的。還有就是如果王鷗整容的話,應該是有些狗子隊曝光出來,進行炒作,並且小編並沒有在網上找大量有關王鷗整容事件,只有一些零星小點。

  從曝光的王鷗整容前後對比照來看,容貌差別並不是太大,又因她曾獲得過模特大賽最佳上鏡獎,可謂是天生麗質,整容的可能性並不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