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劉濤個人資料 劉濤整容前後照片

劉濤個人資料 劉濤整容前後照片

  劉濤個人資料

  劉濤,1978年出生於江西省南昌市,畢業於廣東外語外貿大學法律系,是中國內地女演員,出演過多部熱門影視劇。代表作品有《白蛇傳》、《夜光神杯》等。

  2002年,對劉濤的演藝生涯來說是重要的一年,先是在海選中脫穎而出,出演《還珠格格3-天上人間》,飾慕沙,並簽約瓊瑤旗下的仲傑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之後又出演張紀中版《天龍八部》飾阿朱。2008年01月06日11時,在北京王府飯店正式舉行婚禮,與王珂結為連理,並宣布退出娛樂圈。

  2010年憑借電視劇《盤龍臥虎高山頂》復出,重回娛樂圈。

  去年年底,《琅琊榜》以及《芈月傳》的火爆,劉濤也再次重回觀眾的視線中。演技好,顏值高,即便是身為兩個孩子的媽媽,在劉濤身上,絲毫看不到丁點的老氣。不過,所謂的人紅是非多,加上劉濤最近在微博上曬整牙的照片,網上又再次掀起了劉濤整容的熱論。

劉濤個人資料 劉濤整容前後照片

  劉濤整容前後照片

  劉濤最初在電視熒屏上現身,應該追溯到2000年的電視劇《外來媳婦本地郎》上,那時的劉濤剛剛出道,長相清秀美麗,絕對是該劇的顏值擔當,當時不少觀眾還很喜歡這個“上海媳婦”。翻看舊照可以發現,當時的劉濤還是圓圓的臉蛋,十分的清秀。

  劉濤的某些寫真照看上去小臉尖尖,五官精致小巧,一改當年的圓臉,加上之前劉濤的整牙風波,更是讓不少網友猜測劉濤整容了。臉型的改變,五官也變得更加的立體,劉濤是進行了微整嗎?

  其實,很多女明星出道之後,容貌之類都有了些許的變化,有人說是拍照角度的問題,也有人說是妝容的問題,更多人還是猜測動了刀。那麼,你覺得“國民好媳婦”劉濤整容了沒?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