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古典美人蔣勤勤疑整成網紅?

古典美人蔣勤勤疑整成網紅?

  這年頭娛樂圈還真是網紅的世界,不僅一個又一個的男星被網紅收復,連女星們也紛紛加入了網紅的行列,一個個都變成了錐子臉、大眼睛、一字眉的經典網紅形象,雖然不是不美卻感覺沒了特色。最近小編發現,無整容榜單的常客蔣勤勤的模樣似乎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起了變化,難道連她都整形了?

  蔣勤勤是經典的瓊瑤女郎,當年主演《蒼天有淚》,被瓊瑤贊為“輕柔似水,靈氣逼人”,並為之取藝名“水靈”。曾在多部經典電視劇中留下了很多讓人無法忘懷的形象,雖然那時的她颌骨四方、下巴短平,但依然不妨礙她成為古裝美人Top1。

  06年與陳建斌結婚後蔣勤勤淡出娛樂圈多年,直到14年才重新活躍在大眾的視線當中。然而,她的畫風卻悄然發生了改變,臉頰變瘦,下巴變尖,像陳數又像小宋佳,就是不太像往日的她,總之,那股子原本的仙氣和水靈是沒有了。

古典美人蔣勤勤疑整成網紅?

  因此,有人懷疑蔣勤勤是做過下巴或是臉頰的整形手術,又或者是一些提升抗衰老的微整形手術,如熱瑪吉和超聲刀等。

  當然,這些都只是網友的猜測,並沒有實質的證據。蔣勤勤除了下巴和臉頰略有變化外,其它部位倒是一如既往的,之所以出現網紅臉,很可能只是因為化妝和著裝風格出現了變化而已。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