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影響了我的個人形象,外貌受到了不好的變化

影響了我的個人形象,外貌受到了不好的變化

影響了我的個人形象,外貌受到了不好的變化

男 | 15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現在15歲了,正在讀初中.頭發上長了接近100根白頭發了,越來越多,臉上還長了許多小痘痘,是青春痘麼?,屁股上有種疙瘩,一碰就有點麻,是不是與我天天撸管和手淫,還有周末6點起來玩電腦玩到晚上11點有關,寫作業也趴在電腦桌上寫,感覺我有點沉迷了,我現在應該怎麼辦!

想得到的幫助: 身體感覺不好了,嚴重影響了我的外貌,怎麼解決,希望能不吃藥,吃某種食物,慢慢補好!

      病情分析:
      親,你好,看了你的描述,你還小呢,頻道的手淫,是可以引起腎虛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最好戒掉手淫的習慣,如果實在戒不掉,那就盡量減少,以免影響自己的身體。你現在的年齡,長痘痘應該是青春痘的可能性比較大,建議你平時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規律生活,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保證睡眠,保持大便通暢,避免上火。每天多次用香皂或洗面奶洗臉,以減輕皮膚油膩,皮膚不油膩了,灰塵等髒東西落在皮膚上的機會就少了,也就減輕了毛孔堵塞感染的機會。你可用半勺白醋加一勺食鹽再加少量涼開水,待食鹽完全融化後,用化妝棉蘸取液體敷在長痘痘的地方,每天一次,治療痘痘效果不錯,你可以試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