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盜墓筆記VS鬼吹燈 古墓系女主誰更保鮮?

盜墓筆記VS鬼吹燈 古墓系女主誰更保鮮?

   《盜墓筆記》和《鬼吹燈》這兩部火到不行的小說終於要搬上銀幕了,作為古墓粉來說實在是不能再好的消息了!唐嫣、舒淇、姚晨……這些古墓系的女主雖然在片子裡身處古墓經常灰頭土臉,可是在現實中肌膚卻很“保鮮”,很逆齡!到底她們是怎樣做到的呢?

    《盜墓筆記》唐嫣     《盜墓筆記》一開播就獲得廣泛關注,大部分網友看過《盜墓筆記》後,都表示對唐嫣飾演的阿寧很滿意,無論是演技,還是顏值、膚質,唐嫣都能完美的演繹出原著中冷艷、性感的高智美女!其實,早在幾年前的網游版《盜墓筆記》中,唐嫣就代言過阿寧!而幾年過去了,唐嫣卻跟古墓中冰棺裡的睡美人一樣,歲月仿佛沒有在她臉上留下任何痕跡,到底她是怎樣保鮮的呢?     唐嫣睡眠保養法     很多人都不相信肌膚嬌嫩的糖糖已經32歲了!這主要得益於唐嫣有自己的一套睡眠保養法,就是絕對不裸肌睡覺,在睡前都會塗上保濕面霜!夜間的“修護覺”質量,很大程度取決於是否能夠排出白天裡肌膚堆積下來的毒素。要選擇適合自己的睡前護膚品才能讓你的肌膚在晚上得到充分的修復。     《鬼吹燈之尋龍訣》舒淇     除了《盜墓筆記》外,之前在戛納電影節中《鬼吹燈之尋龍訣》可謂是好評如潮!舒淇扮演的是《鬼吹燈》八部系列女主角美籍華裔shirley楊,美貌與智慧並存,卓越但不高傲,簡直是為舒淇度身定做的角色!很多人都不相信,眼角找不到一絲細紋的舒淇,明年就要邁進40大關了!到底舒淇是怎樣做到的呢?     跟電影中的shirley楊天生麗質不一樣,舒淇的逆齡肌全靠養!早在30歲的時候舒淇就已經開始使用抗衰老的保養品!編輯溫馨提示,女性一旦過了30,臉部的紋路逐漸增多,特別是擠壓臉部產生的表情紋路漸漸不易回復,所以要開始使用一些具有良好幫助膠原增生、或是舒緩表情紋路的抗皺保養品,建議含有五勝肽、維他命A、果酸及六勝肽等成分的保養品!     《鬼吹燈之九層妖塔》姚晨     定檔國慶上映的陸川版《鬼吹燈之九層妖塔》則是由姚晨主演!而在曝光的的劇照中,首試短發造型的姚晨獲得盛贊,她所飾演的楊萍眼神清澈、皮膚水嫩宛如少女,更被網友驚歎“氣色極好,逆生長了”。到底35+的姚晨是怎樣保養的呢?     姚晨肌膚細膩,甚至連這個年齡段大多數女性會有的毛孔粗大問題也沒有。這是因為她懂得加強肌膚的保濕與緊實,才能改善毛孔變大的情況,使用含維他命A、左旋C的產品,對改善因老化造成的毛孔問題最有效果,肌膚也會變得更緊致!    
相關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