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玻尿酸注射除皺

玻尿酸注射除皺

  然而,老化是大自然不可抗拒的規律。由於老化極易表現在暴露的顏面部位,於是人們便寄希望通過面部年輕化手段來“減齡”。

<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zxpd/881429.html'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zxpd/881429.html' target='_blank'>玻尿酸</a><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zxpd/wzxs/zs/'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zxpd/wzxs/zs/' target='_blank'>注射</a><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zxpd/mlzx/cz/'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zxpd/mlzx/cz/' target='_blank'>除皺</a>

  玻尿酸在醫療美容行業的廣泛應用,讓很多人越來越關注它。什麼是玻尿酸呢?玻尿酸又叫醣醛酸即透明質酸鈉,是一種天然多糖體。

  玻尿酸存在於人體、肌膚真皮層起保濕作用的重要成分,它的含量隨著年齡的增加而減少,進而造成肌膚干燥缺水而老化,並且產生皺紋、粗糙、沉著、晦暗及膚色不均勻等問題。玻尿酸不僅有保持皮膚的功能,還能鎖住大量水份子,對組織具有保濕、潤滑的作用。

  玻尿酸的作用原理:水是生命的源泉,隨著時間的推移,衰老的身體會逐漸喪失水份,而人體保持水份最重要的含量是玻尿酸。

玻尿酸注射除皺

  健康皮膚的含水量應維持在15%-20%左右,玻尿酸的保濕效果是膠原蛋白的16倍,保水值可達1000CC/g,是當今公認的最佳保濕產品。由於玻尿酸可使皮膚長期維持在健康狀態,故稱抵抗皺紋的最佳武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